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大美风景不可复制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通往拉萨
一路走马看花,没什么时间细拍,也没功夫静下心来欣赏美景.进入林芝后,才慢慢开始感受西藏之大美.
9月19日,期待有个好心情.
将一路兰天白云、山山水水、精彩危难,拍的美不胜收,令人陶醉!佩服!学习!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10-6 01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关注.
去西藏采风的想法,我一直在强烈的冲动着。从您的片子中能汲取不少知识和经验,因此我更应该谢谢您!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风景是美,但路太险了,怕怕。。。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色彩太美了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这张色彩很美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