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http://bbs.zglysy.cn/static/image/filetype/image.gif 远处有雪山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路边风光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http://bbs.zglysy.cn/static/image/filetype/image.gif 骑自行车进藏的人
天很黑了,收工,今天产量一般.
9月18日,拍摄结束.
山舞乱石何所惧,白云生处有藏家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边少 发表于 2011-10-4 2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接到发,不要吊胃口。我还在云南期待中。。。。
刚搬了藏山,接着又去搬云山哇!佩、佩、佩、佩服!回来就组织一个贵州搬山团吧:handshake:victory::handshake:lol
边少 发表于 2011-10-4 2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接到发,不要吊胃口。我还在云南期待中。。。。
刚搬了藏山,接着又去搬云山哇!佩、佩、佩、佩服!回来就组织一个贵州搬山团吧:handshake:victory::handshake:lol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:handshake:lol:lol:handshake
:victory:强烈欣赏,极度羡慕,非常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