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20日,拍摄结束。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昨晚遭整麻了,今天大早来欣赏。赏心悦目!
继续欣赏加学习!
继续欣赏。:victory:
:victory:
越看越想看!学习!
接到整.:lol
本帖最后由 见山非山 于 2011-10-10 23:21 编辑
9月21日,早上多睡了点.太累,休整一下.中午到大昭寺扫街,只带了小扫描.(索尼小微单).
本帖最后由 见山非山 于 2011-10-10 23:21 编辑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大昭寺扫街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