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见山非山 于 2011-10-10 23:24 编辑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大昭寺扫街.
本帖最后由 见山非山 于 2011-10-10 23:24 编辑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大昭寺扫街.
本帖最后由 见山非山 于 2011-10-10 23:24 编辑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大昭寺扫街.
本帖最后由 见山非山 于 2011-10-10 23:24 编辑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大昭寺扫街.
本帖最后由 见山非山 于 2011-10-10 23:25 编辑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大昭寺扫街.
拍得不多,用老边的话说,21日没得产量.晚上休息,喘口气.
本帖最后由 山外山 于 2011-10-9 23:06 编辑
藏地拍摄辛苦加辛苦!欣赏、学习!
扫街也精彩,又要学习!高反没进寺。
扫街也精彩.:victory:
还假日休息不发片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