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拍静物-----水果
静物的拍摄布光难,高光比控制不好,拍了几次,高光部分还是有溢出。看来除了我的水平不够外,灯也不行,需要更新。发几幅,请老师、摄友多多点评、提提建议!谢谢!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1-13 12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1-13 12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1-13 12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和学习老师佳作:P。水平有限,我无法提什么建议 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 好片,欣赏与支持! 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 构图美,光影漂亮。玲珑剔透,静物佳作,加分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