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1-13 18:05:38

山水濂溪 发表于 2013-11-13 13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!

谢谢老师欣赏鼓励。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1-13 18:06:10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11-13 13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的片子构图、光影漂亮。加分欣赏

谢谢贺老师鼓励,还请多多指教!问好老师。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1-13 18:10:45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11-13 13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最近好像和静物拍摄交上了劲,待天气好,还是到外面去拍拍秋景为好哦,静物很难拍的蜕变对光线的要求很 ...

当然要去拍秋景。但在家拍摄方便,随时可拍!想拍人物先要学会布光,所以先从拍静物开始学布光,以后逐渐学拍人像。请教不敢,切磋可以。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1-13 18:11:03

开新一课 发表于 2013-11-13 14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拍过只能欣赏了感觉挺好    欣赏学习

谢谢欣赏支持。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1-13 18:14:11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1-13 14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沈老师的勤奋和钻研,可以试试用几个台灯从不同角度打光。

我用了二个灯,可是灯太差了,不能调节角度和高低,啥时看看有什么样的灯,最好能调节色温和功率。谢谢欣赏。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1-13 18:14:42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1-13 14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沈老师的勤奋和钻研,可以试试用几个台灯从不同角度打光。

我用了二个灯,可是灯太差了,不能调节角度和高低,啥时看看有什么样的灯,最好能调节色温和功率。谢谢欣赏。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1-13 18:21:04

如意摄 发表于 2013-11-13 14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好了,老师太谦虚啦

谢谢老师鼓励。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1-13 18:24:05

老张 发表于 2013-11-13 14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沈老师的创新精神,向您学习!

谢谢好友欣赏。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1-13 18:25:42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1-13 14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灯光、构图都不错,总感觉缺少了二样东西,譬如:加一根黄瓜、旁边再放2个小番茄。。。就是我们上摄影课时说 ...

谢谢金老师指导,要注意点、线、面。我还要试,要拍到好为止。还请你多多帮助指导。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1-13 18:26:37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11-13 15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!谢谢分享!

谢谢方老师指导和点评,真心希望你多多帮助指导。有劳!
页: 1 2 3 [4]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学拍静物-----水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