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1-16 12:00:34

丝帛 发表于 2013-11-15 21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哦是吗?谢谢老师还记得!是不是那天和金老师在一起的吗?可惜时间匆匆,天色也晚,没太看清哦!也没好好 ...

是的,多来上海站哦,你可不是客人,因为你是本地的,期望下次见!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1-16 12:04:48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3-11-15 21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构图漂亮,可惜没分了。

谢谢老师来赏帖,老师来赏学生的帖是学生的荣幸,哪还说分。有劳您了。

丝帛 发表于 2013-11-16 12:28:13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1-16 12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的,多来上海站哦,你可不是客人,因为你是本地的,期望下次见!

谢谢老师邀请!我会经常来欣赏学习老师们的作品!:handshake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1-16 12:34:32

丝帛 发表于 2013-11-16 12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邀请!我会经常来欣赏学习老师们的作品!

多多来发你的作品,我们很想拜读您的片片于欣赏和学习!

丝帛 发表于 2013-11-16 12:38:22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1-16 12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多来发你的作品,我们很想拜读您的片片于欣赏和学习!

拜读可不敢当!:handshake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1-16 12:45:03

丝帛 发表于 2013-11-16 12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拜读可不敢当!

您客气了,多来哦,一起交流和学习!

丝帛 发表于 2013-11-16 12:51:30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1-16 12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您客气了,多来哦,一起交流和学习!

一定的!:handshake
页: 1 2 3 4 5 6 [7]
查看完整版本: 学拍静物-----水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