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摄精彩 欣赏学习支持
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!
老师的片子构图、光影漂亮。加分欣赏
老师最近好像和静物拍摄交上了劲,待天气好,还是到外面去拍拍秋景为好哦,静物很难拍的蜕变对光线的要求很高,我可不会拍哦,下次要请教请教哦
没拍过只能欣赏了感觉挺好 欣赏学习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1-13 12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沈老师的勤奋和钻研,可以试试用几个台灯从不同角度打光。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1-13 12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好了,老师太谦虚啦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1-13 12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沈老师的创新精神,向您学习!
灯光、构图都不错,总感觉缺少了二样东西,譬如:加一根黄瓜、旁边再放2个小番茄。。。就是我们上摄影课时说的:大小、方圆、长短、横竖、红绿的搭配。
你说的高光溢出,那肯定会的,就像4P一样。解决有二种办法:1、灯光远点。2、再不行就在灯前加一张餐巾纸,主要目的是减弱光线。还有把易曝的移到弱光处。。。再试试,祝你成功!
精彩拍摄!谢谢分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