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逢1954 发表于 2013-11-13 13:15:41

拍摄精彩 欣赏学习支持

山水濂溪 发表于 2013-11-13 13:22:16

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11-13 13:23:55

老师的片子构图、光影漂亮。加分欣赏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11-13 13:57:16

老师最近好像和静物拍摄交上了劲,待天气好,还是到外面去拍拍秋景为好哦,静物很难拍的蜕变对光线的要求很高,我可不会拍哦,下次要请教请教哦

开新一课 发表于 2013-11-13 14:18:28

没拍过只能欣赏了感觉挺好    欣赏学习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1-13 14:18:44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1-13 12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欣赏沈老师的勤奋和钻研,可以试试用几个台灯从不同角度打光。

如意摄 发表于 2013-11-13 14:26:32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1-13 12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很好了,老师太谦虚啦

老张 发表于 2013-11-13 14:33:09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1-13 12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欣赏沈老师的创新精神,向您学习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1-13 14:50:12

灯光、构图都不错,总感觉缺少了二样东西,譬如:加一根黄瓜、旁边再放2个小番茄。。。就是我们上摄影课时说的:大小、方圆、长短、横竖、红绿的搭配。

你说的高光溢出,那肯定会的,就像4P一样。解决有二种办法:1、灯光远点。2、再不行就在灯前加一张餐巾纸,主要目的是减弱光线。还有把易曝的移到弱光处。。。再试试,祝你成功!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11-13 15:59:26

精彩拍摄!谢谢分享!
页: 1 [2]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学拍静物-----水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