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阳 发表于 2013-11-14 01:35:07

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IxNzU5NXw5ZDYyYzk4MHwxMzg0MzYzODk1fDIwOTQyOHwyMTkzNTM%3D&noupdate=yes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1-14 11:15:11

江阳 发表于 2013-11-14 01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。

微雨晨梦 发表于 2013-11-14 18:51:42

漂亮,欣赏学习!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1-15 18:16:01

微雨晨梦 发表于 2013-11-14 18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学习!

谢谢老师鼓励。

zzl569 发表于 2013-11-15 19:49:22

学习!

丝帛 发表于 2013-11-15 20:43:55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。:victory: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1-15 20:45:15

本帖最后由 mingming810 于 2013-11-15 20:47 编辑

丝帛 发表于 2013-11-15 2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。
丝帛老师,您好,我们见过,在奔驰文化中心的广场。谢谢你的支持和鼓励。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1-15 20:45:31

zzl569 发表于 2013-11-15 19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!

谢谢老师鼓励。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3-11-15 21:23:06

好拍摄,构图漂亮,可惜没分了。

丝帛 发表于 2013-11-15 21:46:57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1-15 20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丝帛老师,您好,我们见过,在奔驰文化中心的广场。谢谢你的支持和鼓励。

哦是吗?谢谢老师还记得!是不是那天和金老师在一起的吗?可惜时间匆匆,天色也晚,没太看清哦!也没好好大家一起交流!下次有机会再见!:handshake
页: 1 2 3 4 5 [6] 7
查看完整版本: 学拍静物-----水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