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10-9 08:05:18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3-10-8 23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到好友们能集结到一起去拍烟花 我很是向往哈!没在上海,错失良机,遗憾啊!

期待小叶的福建采风作品分享。

zzl569 发表于 2013-10-10 23:08:48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10-6 10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“zzl569”老师的赞扬和鼓励!上午好!
其实那天在场的上海站摄友有不少,没能相识确实非常遗憾。不 ...

参加活动少,认识人不多~~有机会下次一起:handshake

咩咩 发表于 2013-10-20 12:45:55

美丽焰火,欣赏支持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10月3日再拍焰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