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0-4 18:31:29

非常有动感,场面壮观,那天我只带了广角头,焰火拍得太小了,6日如果有时间,按老师的焦段再拍一次。

华表 发表于 2013-10-4 20:25:04

精彩,欣赏好拍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0-4 21:03:16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10-4 15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P、8




精彩!质感细腻、姿态完美、构图漂亮、具有动感,学习了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10-4 21:12:20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3-10-5 09:21:21

漂亮!欣赏支持。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3-10-5 09:57:49

精彩唯美.漂亮拍摄.欣赏支持好友!

zzl569 发表于 2013-10-5 15:57:41

姿态完美、构图漂亮、学习!哈哈 这天我也来这个角度,人很多没有机位,也没有一个人认识~~就到黄牛那里买了张站票进公园拍了。

紫竹林 发表于 2013-10-5 16:47:07

方老师拍摄烟火场面壮观,焰火拍得太漂亮了,欣赏学习:victory::victory: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10-6 10:12:09

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13-10-4 17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感谢分享。加分支持。

非常感谢“宁静致远”好友的首席关注和加分鼓励!上午好!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10-6 10:19:24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10-4 17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版主老师的片子拍摄的精彩唯美。加分欣赏分享!

非常感谢“加贝风”老师的热情赞扬和加分鼓励!上午好!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10月3日再拍焰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