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10-4 18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有动感,场面壮观,那天我只带了广角头,焰火拍得太小了,6日如果有时间,按老师的焦段再拍一次。
感谢沈老师的赞扬和鼓励!上午好!
我也是第一次用长焦拍焰火,主要想表现它的细节。
华表 发表于 2013-10-4 20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,欣赏好拍
感谢“华表”总版主的关注和鼓励!上午好!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0-4 21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!质感细腻、姿态完美、构图漂亮、具有动感,学习了
感谢“羊儿”老师的热情赞扬和加分鼓励!上午好!
紫竹林 发表于 2013-10-5 16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方老师拍摄烟火场面壮观,焰火拍得太漂亮了,欣赏学习
非常感谢“紫竹林”老师的热情赞扬和加分鼓励!上午好!
zzl569 发表于 2013-10-5 15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姿态完美、构图漂亮、学习!哈哈 这天我也来这个角度,人很多没有机位,也没有一个人认识~~就到黄牛那里买了 ...
感谢“zzl569”老师的赞扬和鼓励!上午好!
其实那天在场的上海站摄友有不少,没能相识确实非常遗憾。不过你在内场拍摄的也很漂亮,我也很想进内场拍摄一下。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10-4 21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感谢“彩霞满天”版主的关注和鼓励!上午好!
渡口桥 发表于 2013-10-5 09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欣赏支持。
感谢“渡口桥”副主席的关注和鼓励!上午好!
刘学光 发表于 2013-10-5 09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唯美.漂亮拍摄.欣赏支持好友!
感谢“刘学光”版主的关注和鼓励!上午好!
拍摄真的很美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,我没分了。
方老师烟花拍摄,精彩漂亮,欣赏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