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10-4 15:28:05

10月3日再拍焰火

  10月3日,在上海科技馆的门口,拍摄了一次焰火。现在发上几张,与大家分享。
  顺祝所有的老师和朋友们身体健康!万事如意!

P、1
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10-4 15:29:45

P、2
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10-4 15:31:09

P、3
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10-4 15:32:41

P、4
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10-4 15:33:55

P、5
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10-4 15:34:46

P、6
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10-4 15:36:22

P、7
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10-4 15:38:12

P、8



  上传完毕。敬请浏览和指教,谢谢!

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13-10-4 17:00:02

精彩拍摄,感谢分享。加分支持。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10-4 17:18:26

版主老师的片子拍摄的精彩唯美。加分欣赏分享!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10月3日再拍焰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