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和玬璤 发表于 2013-10-8 02:14:22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10-4 15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P、8




漂亮,欣赏学习了:)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10-8 09:13:00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3-10-6 13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真的很美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,我没分了。

非常老杜的支持和鼓励!上午好!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10-8 09:13:25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0-6 13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方老师烟花拍摄,精彩漂亮,欣赏支持。

非常老孙的支持和鼓励!上午好!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10-8 09:14:04

静和玬璤 发表于 2013-10-8 02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学习了

非常老师的关注和鼓励!上午好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0-8 09:48:44

非常漂亮的烟花,时间控制非常好,很好看。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3-10-8 11:33:52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10-8 09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老孙的支持和鼓励!上午好!

不客气:handshake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10-8 12:05:40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0-8 09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烟花,时间控制非常好,很好看。

非常感谢金老师的支持和鼓励!下午好!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-10-8 18:21:24

拍的漂亮!欣赏支持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3-10-8 19:59:20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-10-8 18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漂亮!欣赏支持

感谢“潇湘寒影”总版主的关注和鼓励!晚上好!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3-10-8 23:28:30

看到好友们能集结到一起去拍烟花 我很是向往哈!没在上海,错失良机,遗憾啊!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10月3日再拍焰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