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小平
发表于 2013-10-4 15:28:05
10月3日再拍焰火
10月3日,在上海科技馆的门口,拍摄了一次焰火。现在发上几张,与大家分享。
顺祝所有的老师和朋友们身体健康!万事如意!
P、1
方小平
发表于 2013-10-4 15:29:45
P、2
方小平
发表于 2013-10-4 15:31:09
P、3
方小平
发表于 2013-10-4 15:32:41
P、4
方小平
发表于 2013-10-4 15:33:55
P、5
方小平
发表于 2013-10-4 15:34:46
P、6
方小平
发表于 2013-10-4 15:36:22
P、7
方小平
发表于 2013-10-4 15:38:12
P、8
上传完毕。敬请浏览和指教,谢谢!
宁静致远
发表于 2013-10-4 17:00:02
精彩拍摄,感谢分享。加分支持。
加贝风
发表于 2013-10-4 17:18:26
版主老师的片子拍摄的精彩唯美。加分欣赏分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