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8-7 17:24:38

晓凡 发表于 2013-7-29 09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想好了再拍…… 做的真好!
近一点儿,再近一点儿……



谢谢晓凡好友的夸奖、欣赏、点评,谢谢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8-7 17:24:53

落日 发表于 2013-7-29 09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

谢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8-7 17:25:09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3-7-29 09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漂亮唯美,构图光影色彩都可,有意境,欣赏学习!

谢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8-7 17:25:39

紫竹林 发表于 2013-7-29 09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漂亮,很唯美,构图光影漂亮,张张漂亮很有意境,欣赏学习啦!

谢谢好友您的夸奖、欣赏、点评,谢谢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8-7 17:26:22

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3-7-29 09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!

谢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8-7 17:27:17

华表 发表于 2013-7-29 09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,欣赏支持!

谢谢华总版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8-7 17:27:47

zzl569 发表于 2013-7-29 10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!

谢谢老张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8-7 17:28:18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-7-29 10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漂亮!好拍!感谢分享

谢谢寒影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8-7 17:28:45

鹰视觉 发表于 2013-7-29 10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拿着金老师的作品去临摹

谢谢鹰视觉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8-7 17:29:14

大雁东南飞 发表于 2013-7-29 10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好用心,好构思,精湛拍摄,欣赏学习好友老师佳作!

谢谢好友的夸奖、欣赏、点评,谢谢!
页: 1 2 3 4 5 6 7 8 9 10 [11] 12 13 14 15 16 17 18
查看完整版本: 《想好了再拍。。。迟交荷花作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