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PN旅游中国摄影网's Archiver
留言
›
上海市
› 《想好了再拍。。。迟交荷花作业》
四方院
发表于 2013-9-5 16:27:08
不客气!
魔影
发表于 2013-9-12 10:18:09
拍荷在意境,老师把握的真好,欣赏学习佳作
金惠钟
发表于 2013-9-13 12:43:50
魔影 发表于 2013-9-12 10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荷在意境,老师把握的真好,欣赏学习佳作
感谢好友的欣赏支持!
页: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[18]
查看完整版本:
《想好了再拍。。。迟交荷花作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