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7-29 07:02:45

漂亮,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很遗憾还没有分值。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7-29 07:09:53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-7-29 07:11:08

欣赏了

黎杰 发表于 2013-7-29 07:13:29

加分欣赏。

大石头 发表于 2013-7-29 07:52:37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7-28 23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好光影!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-7-29 08:26:39

构图好,有意境,欣赏学习了

邵文力 发表于 2013-7-29 08:58:23

赞赏!!:victory::victory:

54james 发表于 2013-7-29 09:03:53

金老师大热天的很辛苦,能够保持这份心境,难能可贵!

心海 发表于 2013-7-29 09:11:48

漂亮!非常欣赏。

森山人 发表于 2013-7-29 09:15:05


漂亮。欣赏学习!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《想好了再拍。。。迟交荷花作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