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7-29 22:16:39

精彩拍摄,漂亮的光影,学习支持!有分了补上。:victory: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3-7-29 22:41:35

网站出了问题吗???还是我自身原因,怎么图片显示非常慢?

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-7-29 23:23:18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学习好友佳作!!!!

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3-7-30 06:59:27

好构图,好光影

MorningSun 发表于 2013-7-30 10:13:53

秘书长老师拍的漂亮唯美,构图光影色彩俱佳,有意境,欣赏学习!
十分欣赏秘书长老师的拍摄铭言 “把心沉下来,千万别浮躁,想好了再拍”。。。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7-30 11:18:49

楼主的想法很支持,喜欢色彩纯正作品,值得借鉴:victory:

边缘 发表于 2013-7-30 11:38:40

非常精致!!!支持前辈佳作!!!

秋风夜雨 发表于 2013-7-30 13:46:40

拍的漂亮唯美,构图光影色彩都可,有意境,欣赏学习!

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3-7-30 14:09:53

拍摄漂亮清晰,构图色彩光影俱佳,欣赏学习好友佳作

富二闲人 发表于 2013-7-30 15:30:01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7-29 00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看拍的荷花多了,很难有想法,,突然见到6号作品,纯白背景:简单的绿叶红花--------
盯着看,恍然间,回去了古代,那时候,也是那么的夏天,灿灿烂烂、明晃晃的夏天,照样有许多心情与故事在展现--------
时光如水,今天明天昨天难区分
:lol:lol
页: 1 2 3 4 5 6 [7]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
查看完整版本: 《想好了再拍。。。迟交荷花作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