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凡 发表于 2013-7-29 09:15:13

想好了再拍…… 做的真好!
近一点儿,再近一点儿……

非常漂亮的一组片片,清晰清新、色彩亮丽、构图有创意、拍摄有功底。

落日 发表于 2013-7-29 09:17:11
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3-7-29 09:17:40

拍的漂亮唯美,构图光影色彩都可,有意境,欣赏学习!

紫竹林 发表于 2013-7-29 09:28:49

拍的漂亮,很唯美,构图光影漂亮,张张漂亮很有意境,欣赏学习啦!:victory::victory:

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3-7-29 09:51:05

欣赏学习!

华表 发表于 2013-7-29 09:59:49

精彩,欣赏支持!

zzl569 发表于 2013-7-29 10:39:37

学习!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-7-29 10:44:19

光影漂亮!好拍!感谢分享

鹰视觉 发表于 2013-7-29 10:50:55

拿着金老师的作品去临摹:)

大雁东南飞 发表于 2013-7-29 10:59:11

老师好用心,好构思,精湛拍摄,欣赏学习好友老师佳作!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《想好了再拍。。。迟交荷花作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