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狗尾巴上的———小鸟
本帖最后由 三大战役 于 2013-7-20 13:30 编辑这镜头不会用,朋友的650—1300、放我这里两年了、第一次用。 精彩拍摄 赞赏支持 建议一楼一楼的发帖便于大家点评与评分! 主题不够清晰,太暗,锐度不够,个见。 北方吉人 发表于 2013-7-20 11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主题不够清晰,太暗,锐度不够,个见。
是用650—1300镜头拍摄, 小超 发表于 2013-7-20 11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 赞赏支持 建议一楼一楼的发帖便于大家点评与评分!
是用650—1300镜头拍摄,朋友放我这里两年了第一次用。 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!!!
精彩拍摄 赞赏支持 欣赏啦,要有个长焦拍就更好了 欣赏啦,要有个长焦拍就更好了 欣赏啦,要有个长焦拍就更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