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门不够,有点虚焦。
好拍摄,漂亮。欣赏
不大清晰,是头的问题!
我也三楼的老师看法一致!
我也三楼的老师看法一致!
精彩拍摄 赞赏支持
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5NTk1NHwwY2YyM2UyNHwxMzc0NDQ0OTAwfDIwOTQyOHwyMDA5ODk%3D&noupdate=yes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5NTk1NHwwY2YyM2UyNHwxMzc0NDQ0OTAwfDIwOTQyOHwyMDA5ODk%3D&noupdate=yes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5NTk1NHwwY2YyM2UyNHwxMzc0NDQ0OTAwfDIwOTQyOHwyMDA5ODk%3D&noupdate=yes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5NTk1NHwwY2YyM2UyNHwxMzc0NDQ0OTAwfDIwOTQyOHwyMDA5ODk%3D&noupdate=yes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5NTk1NHwwY2YyM2UyNHwxMzc0NDQ0OTAwfDIwOTQyOHwyMDA5ODk%3D&noupdate=yes 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5NTk1NXw3OTBlOTQxMXwxMzc0NDQ0OTI3fDIwOTQyOHwyMDA5ODk%3D&noupdate=yes 9 秒前 上传
下载附件 (14.8 KB)
小超 发表于 2013-7-20 11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 赞赏支持 建议一楼一楼的发帖便于大家点评与评分!
谢谢!问好老师!
北方吉人 发表于 2013-7-20 11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主题不够清晰,太暗,锐度不够,个见。
谢谢!问好老师!
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-7-20 12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!!!
谢谢!问好老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