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学光 发表于 2013-7-20 17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!问好老师!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7-20 15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!问好老师!
向往- 发表于 2013-7-20 14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650-1300镜头效果,看来相机不能识别镜头,全手动操作!
谢谢!问好老师!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7-20 13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的拍摄,欣赏支持
谢谢!问好老师!
典石 发表于 2013-7-21 09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快门不够,有点虚焦。
谢谢!问好老师!
安哥 发表于 2013-7-21 13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漂亮。欣赏
谢谢!问好老师!
吴民风 发表于 2013-7-21 22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大清晰,是头的问题!
谢谢!问好老师!
激光 发表于 2013-7-21 23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也三楼的老师看法一致!
谢谢!问好老师!
激光 发表于 2013-7-21 23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也三楼的老师看法一致!
谢谢!问好老师!
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3-7-22 00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 赞赏支持
谢谢!问好老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