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影客 发表于 2013-7-20 12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 赞赏支持
谢谢!问好老师!
如意摄 发表于 2013-7-20 12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啦,要有个长焦拍就更好了
谢谢!问好老师!
如意摄 发表于 2013-7-20 12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啦,要有个长焦拍就更好了
谢谢!问好老师!
如意摄 发表于 2013-7-20 12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啦,要有个长焦拍就更好了
谢谢!问好老师!
如意摄 发表于 2013-7-20 12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啦,要有个长焦拍就更好了
谢谢!问好老师!
如意摄 发表于 2013-7-20 12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啦,要有个长焦拍就更好了
谢谢!问好老师!
唐山米老鼠 发表于 2013-7-21 07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圈是最大了吗?有点暗。估计不是什么太贵的头,能拍这么清晰还是不错的。
谢谢!问好老师!
江阳 发表于 2013-7-21 06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!问好老师!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7-20 23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精彩,发帖不规矩,欣赏支持!没分了。
谢谢!问好老师!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-7-20 22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!谢谢分享!!!问好老师!
谢谢!问好老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