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啦,要有个长焦拍就更好了
欣赏啦,要有个长焦拍就更好了
精彩的拍摄,欣赏支持
欣赏650-1300镜头效果,看来相机不能识别镜头,全手动操作!
抓拍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漂亮拍摄!谢谢分享!!!问好老师!
抓拍精彩,发帖不规矩,欣赏支持!没分了。
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5NDk3MnwzNTAyNDQxMHwxMzc0MzU4NTE3fDIwOTQyOHwxOTE5NDU%3D&noupdate=yes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5NDk3MnwzNTAyNDQxMHwxMzc0MzU4NTE3fDIwOTQyOHwxOTE5NDU%3D&noupdate=yes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5NDk3MnwzNTAyNDQxMHwxMzc0MzU4NTE3fDIwOTQyOHwxOTE5NDU%3D&noupdate=yes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5NDk3MnwzNTAyNDQxMHwxMzc0MzU4NTE3fDIwOTQyOHwxOTE5NDU%3D&noupdate=yes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5NDk3MnwzNTAyNDQxMHwxMzc0MzU4NTE3fDIwOTQyOHwxOTE5NDU%3D&noupdate=yes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5NDk3MnwzNTAyNDQxMHwxMzc0MzU4NTE3fDIwOTQyOHwxOTE5NDU%3D&noupdate=yes
光圈是最大了吗?有点暗。估计不是什么太贵的头,能拍这么清晰还是不错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