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意摄 发表于 2013-7-20 12:41:41

欣赏啦,要有个长焦拍就更好了

如意摄 发表于 2013-7-20 12:41:41

欣赏啦,要有个长焦拍就更好了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7-20 13:07:08

精彩的拍摄,欣赏支持

向往- 发表于 2013-7-20 14:27:48

欣赏650-1300镜头效果,看来相机不能识别镜头,全手动操作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7-20 15:28:59

抓拍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3-7-20 17:03:21
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-7-20 22:53:40

漂亮拍摄!谢谢分享!!!问好老师!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7-20 23:41:54

抓拍精彩,发帖不规矩,欣赏支持!没分了。

江阳 发表于 2013-7-21 06:31:24

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5NDk3MnwzNTAyNDQxMHwxMzc0MzU4NTE3fDIwOTQyOHwxOTE5NDU%3D&noupdate=yes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5NDk3MnwzNTAyNDQxMHwxMzc0MzU4NTE3fDIwOTQyOHwxOTE5NDU%3D&noupdate=yes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5NDk3MnwzNTAyNDQxMHwxMzc0MzU4NTE3fDIwOTQyOHwxOTE5NDU%3D&noupdate=yes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5NDk3MnwzNTAyNDQxMHwxMzc0MzU4NTE3fDIwOTQyOHwxOTE5NDU%3D&noupdate=yes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5NDk3MnwzNTAyNDQxMHwxMzc0MzU4NTE3fDIwOTQyOHwxOTE5NDU%3D&noupdate=yes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TA5NDk3MnwzNTAyNDQxMHwxMzc0MzU4NTE3fDIwOTQyOHwxOTE5NDU%3D&noupdate=yes

唐山米老鼠 发表于 2013-7-21 07:56:52

光圈是最大了吗?有点暗。估计不是什么太贵的头,能拍这么清晰还是不错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小小狗尾巴上的———小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