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13-6-7 16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气,漂亮。
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。
幻影 发表于 2013-6-7 16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大气,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学习!
照片拍的不好,是隔着玻璃拍的,而且天空不给力,主要想去拍灯光夜景的,半小时不到给保安赶下去了,所以没拍好。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。
资江听浪 发表于 2013-6-7 16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视眼,心旷神怡,欣赏
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。
竹影清风 发表于 2013-6-7 16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支持!
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。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3-6-7 17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欣赏金老师的作品,很亮眼。
照片拍的不好,是隔着玻璃拍的,而且天空不给力,主要想去拍灯光夜景的,半小时不到给保安赶下去了,所以没拍好。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。
赵月伟 发表于 2013-6-7 17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!
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。谢谢!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3-6-7 17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大气,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学习!
照片拍的不好。。。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。
丝帛 发表于 2013-6-7 17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学习
照片拍的不好,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。
渡口桥 发表于 2013-6-7 18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气,壮观,漂亮!十分欣赏。
照片拍的不好,是隔着玻璃拍的,而且天空不给力,主要想去拍灯光夜景的,混进去6人,半小时不到给保安赶下去了,所以没拍好。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。
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3-6-7 18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学习!
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。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