构图大气壮观,好视角,拍摄精彩,学习了
鸟瞰中,我们的城市果然大气磅礴,
欣赏支持好友的佳作
学习!
哈 老师怎么没喊我一起啊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6-7 14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金老师的佳作,这个角度非常漂亮,是上海大厦附近楼上拍的吗?
是上海大厦附近的海湾大厦楼上拍的,目前没有人管你可以乘电梯上27楼再转小电梯到30楼~~
加分欣赏秘书长老师好片
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3-6-8 10:30 编辑
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6-7 13:08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角度,首赏了!
胖胖比我早一天去,那天天气非常好。照片是隔着玻璃拍的,而且天空不给力,主要想去拍灯光夜景的,半小时不到给保安赶下去了,所以没拍好。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。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。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6-7 13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角度选择好,是接片吗?太广了,金老师,这是在那里拍摄的啊!我也想去拍啊!
是接片的,是在海湾大酒店楼上隔着玻璃拍的,拍了没几张,大约半小时就被保安赶下去了。上面的夜景没拍成,很晕。主要是没联系过,去了6人。下次有机会再说。谢谢欣赏!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6-7 13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大气,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学习!
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