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珠 发表于 2013-6-9 12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大气,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!
照片拍的不好,是隔着玻璃拍的,平台没办法去,而且天空不给力。。。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。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-6-9 19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赞同!!
照片拍的不好,是隔着玻璃拍的,平台没办法去,而且天空不给力。。。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。
视觉广阔,拍摄大气,欣赏鸟瞰上海美图。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3-6-10 2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视觉广阔,拍摄大气,欣赏鸟瞰上海美图。
谢谢海歌版主的赞美,拍的确实不太好,主要是天气不好,下次重新再拍。谢谢!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,工作忙,末能及时回老师帖子请老师原谅,祝老师端午节愉快!
漂亮拍摄!谢谢分享!!!顺祝节日快乐!!电脑故障,迟复见谅!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6-8 11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说的是什么呀??????“焦内柔和,焦外清晰”
金老师,这位大师的任何回复对任何人、不论什么内容的照片都是一样,我们早就领教过了,你不必太认真了。呵呵:lol
蘑菇 发表于 2013-6-12 17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,工作忙,末能及时回老师帖子请老师原谅,祝老师端午节愉快!
谢谢好友的欣赏回复,顺问好!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-6-12 23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!谢谢分享!!!顺祝节日快乐!!电脑故障,迟复见谅!!
谢谢好友的欣赏回复,顺问好!
达州颜戈 发表于 2013-6-13 06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金老师,这位大师的任何回复对任何人、不论什么内容的照片都是一样,我们早就领教过了,你不必太认真了。 ...
哦!原来是这样啊!这人我开始领教了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