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风夜雨 发表于 2013-6-8 07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大气壮观,好视角,拍摄精彩,学习了
照片拍的不好,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。
富二闲人 发表于 2013-6-8 07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鸟瞰中,我们的城市果然大气磅礴,
照片拍的不好,是隔着玻璃拍的,而且天空不给力,主要想去拍灯光夜景的,混进去6人,半小时不到给保安赶下去了,所以没拍好。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。
落日 发表于 2013-6-8 08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的佳作
照片拍的不好,是隔着玻璃拍的,而且天空不给力。。。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。
zzl569 发表于 2013-6-8 09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!
谢谢好友的回复,你的照片情况如何?
叶进生 发表于 2013-6-8 09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 老师怎么没喊我一起啊
照片拍的不好,是隔着玻璃拍的,而且天空不给力,主要想去拍灯光夜景的,混进去6人,半小时不到给保安赶下去了,所以没拍好。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。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6-8 10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加分欣赏秘书长老师好片
照片拍的不好,是隔着玻璃拍的,而且天空不给力。。。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。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6-8 10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。谢谢!
一如继往的关注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6-8 10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。
:handshake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情韵 发表于 2013-6-8 11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支持好友佳作!!!!!!
照片拍的不好。。。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