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阳 发表于 2013-6-7 18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柔和,构图到位,焦内柔和,焦外清晰,难得佳作,拍砖支持。
你说的是什么呀??????“焦内柔和,焦外清晰”
慧心观影 发表于 2013-6-7 19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视角,好拍摄,学习了!
照片拍的不好,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。
海边的风情 发表于 2013-6-7 20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加分欣赏支持好友
照片拍的不好,,,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。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3-6-7 20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大气,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学习!
照片拍的不好,是隔着玻璃拍的,而且天空不给力,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。
山水间 发表于 2013-6-7 21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视角,好拍摄,学习了!
照片拍的不好,是隔着玻璃拍的,而且天空不给力,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。
华表 发表于 2013-6-7 21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很好,感觉曝光不是很准确,后期适当可以在压一压效果层次感会呈现出来的,学习分享
照片拍的不好,是隔着玻璃拍的,平台没办法去,而且天空不给力,主要想去拍灯光夜景的,混进去6人,半小时不到给保安赶下去了,所以没拍好。关于后期我也分段压过,天空不行,下面可以,我试过,气势就没有了,反正天气不给力,有机会再去拍。。。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。
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3-6-7 21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学习!
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。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支持好友佳作!!!!!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6-8 10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照片拍的不好,天空不给力,隔着玻璃拍的。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。
:handshake中午好,周末愉快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6-8 10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照片拍的不好,天空不给力,隔着玻璃拍的。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。
:handshake中午好,周末愉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