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立 发表于 2013-5-27 09:48:09

瑞峰 发表于 2013-5-27 08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漂亮,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学习!

感谢《瑞峰》版主老师的欣赏、支持。。。。。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5-27 10:04:29

阿立 发表于 2013-5-27 09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《加贝风》老师的加分和欣赏支持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不客气。:handshake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5-27 10:43:02

阿立 发表于 2013-5-27 09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《五岳金融》老友的指点和欣赏。。。。。。

不客气,上午好!:handshake

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-5-27 12:47:32

阿立 发表于 2013-5-27 09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《追求未来》老师的欣赏支持。。。。。

:handshake

百花园丁 发表于 2013-5-29 11:18:42

镜头太脏。

瑞峰 发表于 2013-5-30 17:19:56


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!

阿立 发表于 2013-5-31 07:48:08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5-27 10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客气。

老师早上好!!!!!!

阿立 发表于 2013-5-31 07:48:39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5-27 1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客气,上午好!

老友早上好。。。。

阿立 发表于 2013-5-31 07:50:37

百花园丁 发表于 2013-5-29 11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镜头太脏。

早上好,是的版主老师!原打算佳能售后来商丘清洗CCD的可惜没有来,呜呜!!!!

阿立 发表于 2013-5-31 07:51:16

瑞峰 发表于 2013-5-30 17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!

早上好版主老师!感谢你的欣赏、支持!!!!!
页: 1 2 3 4 5 6 [7] 8
查看完整版本: 再发红外摄影----商丘黄河故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