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立 发表于 2013-5-27 09:25:44

偶燃 发表于 2013-5-24 19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!

感谢《偶燃》老师的欣赏支持!!!

阿立 发表于 2013-5-27 09:28:01

泥堆 发表于 2013-5-24 19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就是镜头太脏了,后期把污点去了更好

感谢《泥堆》老师的欣赏支持!是的老师,不是镜头脏是CCD脏了,准备去佳能维修点清洗清洗。。。

阿立 发表于 2013-5-27 09:28:44

追求未来 发表于 2013-5-24 19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感谢《追求未来》老师的欣赏支持。。。。。

阿立 发表于 2013-5-27 09:29:15

摸底河 发表于 2013-5-24 20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景美图,好拍摄,欣赏好友佳作!

感谢《摸底河》的欣赏支持。。。。。

阿立 发表于 2013-5-27 09:29:47

骄阳似火 发表于 2013-5-24 20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赞一个。

感谢《骄阳似火》的欣赏支持。。。。。

阿立 发表于 2013-5-27 09:30:54
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3-5-24 20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拍,感谢分享!

感谢《骄阳似火》老师的欣赏支持。。。。。

阿立 发表于 2013-5-27 09:33:50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3-5-24 20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朋友!

感谢《牛视天下》主席的欣赏支持!!!!

阿立 发表于 2013-5-27 09:34:35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5-24 21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美佳作,好拍摄,好后期,欣赏学习!可惜没分了。

感谢《彩霞满天》版主老师的欣赏支持!!!!

阿立 发表于 2013-5-27 09:35:18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5-24 22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感谢《南吉恩》版主老师的欣赏支持。。。。。。

阿立 发表于 2013-5-27 09:36:16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5-24 22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巧妙,光影漂亮,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学习!

谢谢《五岳金融》老友的指点和欣赏。。。。。。
页: 1 2 3 4 [5]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再发红外摄影----商丘黄河故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