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立 发表于 2013-5-27 09:37:21

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3-5-24 22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面精美,影调漂亮,欣赏学习支持!

谢谢《冰寂静儿》老师的欣赏支持。。。。。。

阿立 发表于 2013-5-27 09:37:52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3-5-24 22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感谢《刘学光》版主老师的欣赏支持。。。。。

阿立 发表于 2013-5-27 09:39:07

闻道 发表于 2013-5-25 06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红外拍摄!拍摄时间能否调整一下!

感谢《闻道》主席的欣赏支持,有时间跟着主席去拍摄片片!!!!!

阿立 发表于 2013-5-27 09:39:42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5-25 06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

感谢《四夕》版主老师的欣赏支持。。。。。

阿立 发表于 2013-5-27 09:43:02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5-25 10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友片子拍摄的精彩唯美。加分支持欣赏分享

感谢《加贝风》老师的加分和欣赏支持。。。。。。。

阿立 发表于 2013-5-27 09:44:10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5-25 10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友片子拍摄的精彩唯美。加分支持欣赏分享

谢谢加贝风老师的欣赏支持。。。。

阿立 发表于 2013-5-27 09:44:59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-5-25 21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学习好友佳作!

感谢《.沙漠一滴水》版主老师的欣赏支持。。。。。

阿立 发表于 2013-5-27 09:46:03

激光 发表于 2013-5-25 23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不错,加分支持!

感谢《激光》老师的加分和欣赏支持。。。。。

阿立 发表于 2013-5-27 09:46:22

激光 发表于 2013-5-25 23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不错,加分支持!

感谢《激光》老师的加分和欣赏支持。。。。。

阿立 发表于 2013-5-27 09:47:10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5-27 00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好的拍摄,可惜镜头脏的厉害,欣赏学习!

感谢《啸西风》秘书长老师的欣赏支持。。。。。
页: 1 2 3 4 5 [6]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再发红外摄影----商丘黄河故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