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3-5-24 20:23:17

欣赏好拍,感谢分享!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3-5-24 20:36:03

欣赏支持朋友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5-24 21:36:34

精美佳作,好拍摄,好后期,欣赏学习!可惜没分了。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5-24 22:07:48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-5-24 22:17:36

阿立 发表于 2013-5-24 18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恳请各位老师欣赏与指点!!!!!

构图巧妙,光影漂亮,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学习!

冰寂静儿 发表于 2013-5-24 22:49:39

画面精美,影调漂亮,欣赏学习支持!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3-5-24 22:55:47
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闻道 发表于 2013-5-25 06:06:26

非常漂亮的红外拍摄!拍摄时间能否调整一下!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5-25 06:33:58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5-25 10:07:38

好友片子拍摄的精彩唯美。加分支持欣赏分享
页: 1 2 [3]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再发红外摄影----商丘黄河故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