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贝风 发表于 2013-5-25 10:07:49

好友片子拍摄的精彩唯美。加分支持欣赏分享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-5-25 21:22:10


好拍摄,欣赏学习好友佳作!

激光 发表于 2013-5-25 23:33:49

阿立 发表于 2013-5-24 18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拍的不错,加分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3-5-25 23:33:49

阿立 发表于 2013-5-24 18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拍的不错,加分支持!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3-5-27 00:37:33

非常好的拍摄,可惜镜头脏的厉害,欣赏学习!

瑞峰 发表于 2013-5-27 08:31:36

光影漂亮,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学习!

阿立 发表于 2013-5-27 09:21:34

胡子 发表于 2013-5-24 18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精彩拍摄

感谢《胡子》老师的欣赏、支持。。。。。

阿立 发表于 2013-5-27 09:23:13

白冰 发表于 2013-5-24 19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玩过,学习了!

感谢《白冰》版主老师的欣赏、支持!!!有时间大家一起玩玩红外摄影感觉还是不错的!

阿立 发表于 2013-5-27 09:24:00

晓雪 发表于 2013-5-24 19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朋友佳作!

感谢《晓雪》版主老师的欣赏支持!!!!

阿立 发表于 2013-5-27 09:25:00

丝帛 发表于 2013-5-24 19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惊叹!老师三十多年前就拍得这么好的片子!真是了得!

感谢《丝帛》老师的欣赏支持!!!!
页: 1 2 3 [4]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再发红外摄影----商丘黄河故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