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味片------真是要过年了
本帖最后由 木四水杰 于 2013-2-17 18:57 编辑2013年2月3日(农历腊月二十三),我和家人去位于梓潼、剑阁、江油三县(市)交界的青林口古镇旅游,看见一老大妈在河边上烟熏腊肉,大妈姓刘,她问我们从哪里来?我说:从成都来旅游的;她说:我们山里人,这几天外出打工的人都在忙赶回家、还要备年贷,忙都忙给不过来;你们城里人,一家人还出来旅游说,真悠闲哟!我说:城里没有的做烟熏腊肉,我们就想来看看学学,大妈你烟熏的腊肉又好看又好香啊!!!老大妈听我这一说,好好高兴、笑惨了,非常得意地说:正在烟熏的是自己家杀的过年猪的肉嘎嘎,棚子是用旧材料临时搭的,烟熏用的柴火也是要专门准备的,火大火小、熏好久也是有讲就的哟,你们城里人肯定吃不到这种腊肉三!!!…… 要过年了!真是要过年了,年味越来越浓了。 要过年了!真是要过年了,年味越来越浓了。 年味浓,好题材,好拍摄。欣赏支持! 好题材,好拍摄,年味浓浓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 好纪实,好拍摄,欣赏,学习,支持! 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3-2-17 18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要过年了!真是要过年了,年味越来越浓了。
的确年味很浓!祝老师新年快乐,身体健康,吉祥如意,全家幸福!
秋腊肉,年味浓:victory: 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3-2-17 20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年味浓,好题材,好拍摄。欣赏支持!
谢谢欣赏 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3-2-17 22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题材,好拍摄,年味浓浓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谢谢欣赏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2-17 22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纪实,好拍摄,欣赏,学习,支持!
谢谢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