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一下
精彩拍摄,加分支持!
年味浓,好题材,好拍摄。欣赏支持!
好构图,好拍摄,欣赏支持!
的确年味很浓!我看见腊肉口水都流出来了!哈哈;好香!
好纪实:victory:
年味浓浓,好拍摄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唐山米老鼠 发表于 2013-2-20 19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欣赏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-2-20 19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!欣赏支持
谢谢欣赏
情韵 发表于 2013-2-20 23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题材,好拍摄,年味浓浓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谢谢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