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3-2-21 15:34:07

支持一下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2-21 19:49:01

精彩拍摄,加分支持!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-2-21 19:51:27

年味浓,好题材,好拍摄。欣赏支持!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3-2-21 19:57:17

好构图,好拍摄,欣赏支持!

云霞 发表于 2013-2-21 20:15:51

的确年味很浓!我看见腊肉口水都流出来了!哈哈;好香!

梦幻人 发表于 2013-2-21 20:17:56

好纪实:victory: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2-21 21:07:28


年味浓浓,好拍摄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3-2-21 22:00:48

唐山米老鼠 发表于 2013-2-20 19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谢谢欣赏

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3-2-21 22:00:57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-2-20 19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!欣赏支持

谢谢欣赏

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3-2-21 22:01:04

情韵 发表于 2013-2-20 23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题材,好拍摄,年味浓浓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谢谢欣赏
页: 1 2 3 4 5 6 [7]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年味片------真是要过年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