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3-2-20 17:38:58

长镜头 发表于 2013-2-20 11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!

谢谢欣赏

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3-2-20 17:39:08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3-2-20 13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漂亮好拍摄。欣赏支持好友!

谢谢欣赏

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3-2-20 17:39:16

唐山米老鼠 发表于 2013-2-20 15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阖家欢乐,事事顺心!好拍摄!欣赏学习

谢谢欣赏

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3-2-20 17:39:25

瑞峰 发表于 2013-2-20 15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,学习,支持!

谢谢欣赏

唐山米老鼠 发表于 2013-2-20 19:27:36

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3-2-20 17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欣赏

:lol:victory: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-2-20 19:51:26

好拍!欣赏支持

情韵 发表于 2013-2-20 23:12:26

好题材,好拍摄,年味浓浓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:victory::victory:

黄老邪 发表于 2013-2-21 08:35:25
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。致新春祝福!

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3-2-21 10:58:48

好图好文,浓浓的年味,人物神韵抓得漂亮:victory:

核潜艇 发表于 2013-2-21 15:00:09

本帖最后由 核潜艇 于 2013-2-21 15:01 编辑

"正在烟熏的是自己家杀的过年猪的肉嘎嘎,棚子是用旧材料临时搭的,烟熏用的柴火也是要专门准备的,火大火小、熏好久也是有讲就的哟,你们城里人肯定吃不到这种腊肉三!!!……"
现在城里人要想吃到这种“绿色”食品真是太难啦!!!
:lol:lol:lol:lol:lol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年味片------真是要过年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