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山之石 发表于 2013-2-18 20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版主过年都不忘往小镇跑,小镇的民风民俗拍个遍。欣赏,佩服!这么好的腊肉没有买几块回来?
好拍摄,欣赏,学习,支持!祝老师新春愉快,阖家欢乐,健康幸福!
要过年了!真是要过年了,年味越来越浓了。
楼主仿佛就在讲述一个故事,娓娓道来!好纪实,好拍摄,欣赏支持!
他山之石 发表于 2013-2-18 20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版主过年都不忘往小镇跑,小镇的民风民俗拍个遍。欣赏,佩服!这么好的腊肉没有买几块回来?
谢谢欣赏
吉祥 发表于 2013-2-18 21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年味浓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谢谢欣赏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-2-18 22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 可惜没有分啦!对不起!!
谢谢欣赏
边走边看 发表于 2013-2-18 22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贴近生活、年味儿十足
谢谢欣赏
晓雪 发表于 2013-2-19 07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拍!
谢谢欣赏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3-2-19 08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因外出无法上网回晚了,非常抱歉!祝新的一年开心愉快!
谢谢欣赏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3-2-19 09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
谢谢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