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3-2-18 17:28:11

激光 发表于 2013-2-17 22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的确年味很浓!祝老师新年快乐,身体健康,吉祥如意,全家幸福!

谢谢欣赏

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3-2-18 17:28:18

泥堆 发表于 2013-2-18 16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秋腊肉,年味浓

谢谢欣赏

他山之石 发表于 2013-2-18 20:19:10

版主过年都不忘往小镇跑,小镇的民风民俗拍个遍。欣赏,佩服!这么好的腊肉没有买几块回来?

吉祥 发表于 2013-2-18 21:07:43

年味浓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-2-18 22:17:33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 可惜没有分啦!对不起!!

边走边看 发表于 2013-2-18 22:24:19

贴近生活、年味儿十足:victory::victory:

晓雪 发表于 2013-2-19 07:26:30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3-2-19 08:51:30

因外出无法上网回晚了,非常抱歉!祝新的一年开心愉快!
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3-2-19 09:57:12

欣赏支持:victory:

空玄 发表于 2013-2-19 10:02:10

欣赏支持:handshake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年味片------真是要过年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