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光 发表于 2013-2-17 22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的确年味很浓!祝老师新年快乐,身体健康,吉祥如意,全家幸福!
谢谢欣赏
泥堆 发表于 2013-2-18 16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秋腊肉,年味浓
谢谢欣赏
版主过年都不忘往小镇跑,小镇的民风民俗拍个遍。欣赏,佩服!这么好的腊肉没有买几块回来?
年味浓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 可惜没有分啦!对不起!!
贴近生活、年味儿十足:victory::victory:
因外出无法上网回晚了,非常抱歉!祝新的一年开心愉快!
欣赏支持:victory:
欣赏支持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