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
发表于 2013-1-10 20:53:26
《俯看大地银装素裹》
去年的一次年底出差,去了东北吉林,飞机在万米上空什么都没感觉东北的冰天雪地,在飞机下降的过程中,见到了“庐山真面目”,真是银装素裹,村子多么的小,一片雪白。。。(这是用手机拍的)
金惠钟
发表于 2013-1-10 20:55:09
金惠钟
发表于 2013-1-10 20:55:35
金惠钟
发表于 2013-1-10 20:56:42
金惠钟
发表于 2013-1-10 20:57:36
金惠钟
发表于 2013-1-10 20:57:59
流浪羊
发表于 2013-1-10 21:26:21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10 20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为什么不用相机呢?飞机上开手机啊?这个时节去东北真是时候,照片拍的真好,很大气,欣赏!
雷振梁
发表于 2013-1-10 21:39:20
好拍摄,欣赏。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3-1-10 21:42:20
航拍漂亮,欣赏学习了,问好老师!
四夕!
发表于 2013-1-10 21:48:52
欣赏学习好友老师佳作!
页:
[1]
2
3
4
5
6
7
8
9
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