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10 20:53:26

《俯看大地银装素裹》

    去年的一次年底出差,去了东北吉林,飞机在万米上空什么都没感觉东北的冰天雪地,在飞机下降的过程中,见到了“庐山真面目”,真是银装素裹,村子多么的小,一片雪白。。。(这是用手机拍的)



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10 20:55:09
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10 20:55:35
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10 20:56:42








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10 20:57:36




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10 20:57:59
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-10 21:26:21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10 20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为什么不用相机呢?飞机上开手机啊?这个时节去东北真是时候,照片拍的真好,很大气,欣赏!

雷振梁 发表于 2013-1-10 21:39:20

好拍摄,欣赏。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1-10 21:42:20

航拍漂亮,欣赏学习了,问好老师!

四夕! 发表于 2013-1-10 21:48:52

欣赏学习好友老师佳作!
页: [1] 2 3 4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《俯看大地银装素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