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竟也拍得这样好,欣赏支持!
飞机上用手机拍得如此清晰,功夫了得!
漂亮的航拍,欣赏学习了!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-10 21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为什么不用相机呢?飞机上开手机啊?这个时节去东北真是时候,照片拍的真好,很大气,欣赏!
因为座在中间,后来我去座到最后的一排,没人。我出差座飞机一般都会到最后一排去的,所以也没有去前排拿相机了。手机开着没事的,飞机上是没有信号的。我经常座飞机,拍照片空姐看到的也没说。去年去了东北3次,北京一般都是当天来回。感谢羊儿欣赏支持。新年问好!
雷振梁 发表于 2013-1-10 21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。
感谢雷秘欣赏支持。新年问好!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-1-10 21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航拍漂亮,欣赏学习了,问好老师!
感谢彩霞好友欣赏支持。新年问好!
四夕! 发表于 2013-1-10 21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好友老师佳作!
感谢四夕好友欣赏支持。新年问好!
风雨无声 发表于 2013-1-10 21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了,问好老师!
感谢风雨好友欣赏支持。新年问好!
lzp89 发表于 2013-1-10 21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手机竟也拍得这样好,欣赏支持!
感谢89好友欣赏支持。新年问好!
泥堆 发表于 2013-1-10 22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气,欣赏
感谢泥堆好友欣赏支持。新年问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