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日 发表于 2013-1-11 08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。
感谢落日好友欣赏支持。新年问好!
杨渝华yhy 发表于 2013-1-11 09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是飞机起航前要关手机吗?
谢谢老师
!手机都拍摄的这样清晰,好拍摄!
我是不遵守规定的人。。。哈哈!感谢YHY好友欣赏支持。新年问好!
深清 发表于 2013-1-11 09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欣赏学习老师的佳作!
感谢深情好友欣赏支持。新年问好!
水草萍 发表于 2013-1-11 11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手机也拍得这样好,欣赏学习!
感谢水草萍好友欣赏支持。新年问好!
海边的风情 发表于 2013-1-11 12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的拍摄,以后出门就不用背相机了。
我是偷懒才用手机的,我是带了5DII在行李架上没拿出来,感谢海边好友欣赏支持。新年问好!
zzl569 发表于 2013-1-11 13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学习!
感谢569好友欣赏支持。新年问好!
饮水思源 发表于 2013-1-11 13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感谢饮水思源好友欣赏支持。新年问好!
qqq1234 发表于 2013-1-11 14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。如今手机的像素也很高呀。
感谢1234好友欣赏支持。新年问好!
杨家将 发表于 2013-1-11 15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手机竟也拍得这样好,欣赏支持!
感谢杨家将好友欣赏支持。新年问好!
老友 发表于 2013-1-11 16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飞机上用手机拍得如此清晰,功夫了得!
感谢老友好友欣赏支持。新年问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