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桥人 发表于 2013-1-10 22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见到庐山真面目,谢谢分享!
感谢新侨人好友欣赏支持。新年问好!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-1-10 22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正的航拍啊!欣赏这样航拍的美图又是另一种意境!!!
感谢光影好友欣赏支持。新年问好!
走四方 发表于 2013-1-10 22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手机的感觉也不错啊
三星的手机是真不错,感谢走四方好友欣赏支持。新年问好!
情韵 发表于 2013-1-10 2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航拍,欣赏学习!
感谢情深好友欣赏支持。新年问好!
南吉恩 发表于 2013-1-10 22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。
感谢南吉恩好友欣赏支持。新年问好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3-1-11 19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南吉恩好友欣赏支持。新年问好!
:handshake,不客气!
华表 发表于 2013-1-10 22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危险啊,飞机上还敢开手机啊,以后注意啊,呵呵,拍的很好,赞一个
谢谢华总版支持,其实手机开着没事的。关键是在起飞后拉升的阶段有干扰,在平飞的时候信号就没有了(一万多米)。这次我是带了照相机、还有PVW709摄像机(跟电视台一样),行李在中间,因为后边没人座,我经常去最后一排座的,空姐也看到的,没事的。我是偷懒没去拿相机。但是注意点还是好的,谢谢提醒。
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-1-10 22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拍摄!
感谢绚丽好友欣赏支持。新年问好!
叶进生 发表于 2013-1-10 22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真是十八般兵器样样精通啊 手机 相机 摄像机 各个都运用自如啊!霸道@
@小叶,感谢好友欣赏支持。新年问好!
图腾文化 发表于 2013-1-10 22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手机也疯狂,非常大气,欣赏支持
感谢图腾好友欣赏支持。新年问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