兰梅 发表于 2013-1-11 08:40:00

非常欣赏学习老师的佳作!跟帖支持!;P

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3-1-11 08:44:31

漂亮,欣赏

落日 发表于 2013-1-11 08:53:19

好拍摄,欣赏。

杨渝华yhy 发表于 2013-1-11 09:12:17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-10 21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为什么不用相机呢?飞机上开手机啊?这个时节去东北真是时候,照片拍的真好,很大气,欣赏!

不是飞机起航前要关手机吗?
谢谢老师
!手机都拍摄的这样清晰,好拍摄!

深清 发表于 2013-1-11 09:41:26

非常欣赏学习老师的佳作!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3-1-11 11:12:34

手机也拍得这样好,欣赏学习!

海边的风情 发表于 2013-1-11 12:03:13

精彩的拍摄,以后出门就不用背相机了。;P

zzl569 发表于 2013-1-11 13:35:21

漂亮!学习!

饮水思源 发表于 2013-1-11 13:42:11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
qqq1234 发表于 2013-1-11 14:16:23

好拍。如今手机的像素也很高呀。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《俯看大地银装素裹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