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欣赏学习老师的佳作!跟帖支持!;P
漂亮,欣赏
好拍摄,欣赏。
流浪羊 发表于 2013-1-10 21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为什么不用相机呢?飞机上开手机啊?这个时节去东北真是时候,照片拍的真好,很大气,欣赏!
不是飞机起航前要关手机吗?
谢谢老师
!手机都拍摄的这样清晰,好拍摄!
非常欣赏学习老师的佳作!
手机也拍得这样好,欣赏学习!
精彩的拍摄,以后出门就不用背相机了。;P
漂亮!学习!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好拍。如今手机的像素也很高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