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-12-26 07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光影
感谢老师光临指导、祝开心快乐、、
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-12-26 07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光影
感谢老师光临指导、祝开心快乐、、
黄老邪 发表于 2012-12-26 08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!
感谢老师光临指导、祝开心快乐、、
黄老邪 发表于 2012-12-26 08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!
感谢老师光临指导、祝开心快乐、、
鸡蛋 发表于 2012-12-26 08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景,好拍摄,欣赏。
感谢老师光临指导、祝开心快乐、、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12-26 08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款机器的出彩表现很不错,不知道是不是后期的 与徕卡有的一比啦 呵呵 支持
感谢老师光临指导、饱和度 、边缘锐化等、稍作调整、、祝开心快乐、、、
四方面军 发表于 2012-12-26 08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田园!赞一个
感谢老师光临指导、祝开心快乐、、
瑞峰 发表于 2012-12-26 08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漂亮,清新通透。欣赏学习。
感谢老师光临指导、祝开心快乐、、
啸西风 发表于 2012-12-26 08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漂亮,拍摄清晰,欣赏支持!
感谢老师光临指导、祝开心快乐、、
边缘 发表于 2012-12-26 09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片!!!!!好风景!支持好友!
感谢老师光临指导、祝开心快乐、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