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壳黄 发表于 2013-1-3 10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的田园风情,像是一幅幅水粉画,鹅、鸭、洗菜的农妇,乡村美感十足。
美中不足的是1L、2L、4L等几张, ...
感谢老师光临指导、、微单还是索尼的好、、、、
好拍摄欣赏学习了
蓉城天空 发表于 2013-1-7 17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欣赏学习了
感谢老师光临指导、、
好拍摄.欣赏学习.:victory:
安哥 发表于 2013-1-17 18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.欣赏学习.
感谢老师光临指导、、
好风光.好拍摄.很漂亮.
安哥 发表于 2013-1-19 21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风光.好拍摄.很漂亮.
感谢老师光临指导、、
景色很美,拍摄漂亮。欣赏学习!
吉祥 发表于 2013-2-2 11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景色很美,拍摄漂亮。欣赏学习!
感谢老师光临指导、、
漂亮拍摄,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