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12-28 20:24:49

荷塘印象 发表于 2012-12-28 18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构思 欣赏支持

感谢老师光临指导、祝开心快乐、、

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12-31 00:02:28

精彩好拍,欣赏学习了!:victory: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3-1-1 00:07:00

荷塘印象 发表于 2012-12-28 18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构思 欣赏支持

感谢老师光临指导、祝开心快乐、、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3-1-1 00:07:33

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12-31 00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好拍,欣赏学习了!

感谢老师光临指导、祝开心快乐、、

容艺 发表于 2013-1-1 00:07:49

http://www.ctpn.cn/bbs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212/18/17353730dbvz2hx0zci5wi.gifhttp://www.ctpn.cn/bbs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212/31/233652vv490g4r58gnr4z9.jpghttp://www.ctpn.cn/bbs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212/31/233304qqx1oz8fniiqiqlx.gifhttp://www.ctpn.cn/bbs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212/31/174329m2xna2m8rxgvhggv.gif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3-1-1 11:40:52

感谢老师光临指导、祝新年快乐、、、、、、、、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-1-2 19:09:24

精彩拍摄!欣赏支持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3-1-2 23:45:16

容艺 发表于 2013-1-1 00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感谢老师光临指导、祝新年快乐、、、、、、、、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3-1-2 23:45:36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-1-2 19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!欣赏支持

感谢老师光临指导、祝新年快乐、、、、、、、、

麦壳黄 发表于 2013-1-3 10:27:49

很美的田园风情,像是一幅幅水粉画,鹅、鸭、洗菜的农妇,乡村美感十足。
美中不足的是1L、2L、4L等几张,高反差部分紫边严重,镜头色散比较厉害,还是考虑上单反吧,买几只好一点的镜头。
坛子里面有没有使用尼康微单的?不知道效果如何,如果成像效果不错的话,最近考虑入手一部微单。
页: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[18] 19 20
查看完整版本: 田园 游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