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棵树 发表于 2012-12-26 10:28:42

这是那里呀?入冬的季节还这么有春意。好拍摄!欣赏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12-26 10:29:28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12-25 23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们光临指导、、、、、

构图优美,光影漂亮,欣赏支持!
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-12-26 10:29:58
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:victory::victory: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12-26 10:30:02

构图光影很棒,欣赏!
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-12-26 10:49:00

拍摄漂亮!感谢精彩分享!

邦德 发表于 2012-12-26 10:52:24

精彩拍摄!学习!

菲羊 发表于 2012-12-26 11:04:42

美丽的田园景色,欣赏老师佳作:victory::handshake:lol

黄蜀 发表于 2012-12-26 11:05:10

清晰通透!构图漂亮!欣赏!

城南旧事 发表于 2012-12-26 11:20:09

:victory:佳作欣赏学习!!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2-12-26 11:20:47

欣赏佳作,学习,支持!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 11 12 13 14
查看完整版本: 田园 游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