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雨江南
发表于 2012-12-26 08:49:09
这款机器的出彩表现很不错,不知道是不是后期的 与徕卡有的一比啦 呵呵 支持
四方面军
发表于 2012-12-26 08:49:50
很田园!赞一个
瑞峰
发表于 2012-12-26 08:51:08
构图漂亮,清新通透。欣赏学习。
啸西风
发表于 2012-12-26 08:54:43
构图漂亮,拍摄清晰,欣赏支持!
边缘
发表于 2012-12-26 09:06:59
好片!!!!!好风景!支持好友!
悠悠时空
发表于 2012-12-26 09:17:22
漂亮的片片:victory:
不喝自醉
发表于 2012-12-26 09:20:54
好构图好色彩。
华表
发表于 2012-12-26 09:25:47
非常好的一组风光片,好场景,谢谢分享
岷山雪
发表于 2012-12-26 09:38:33
读老师摄影作品给人一种清新、安静的美感!谢谢!
空玄
发表于 2012-12-26 10:07:44
好拍,欣赏支持
页:
1
2
3
[4]
5
6
7
8
9
10
11
12
13